络空

群聊

拉着孙悟空殉情(群聊)


拉蒂兹:“这谁建的群?”

贝吉塔:“卡卡罗特只能和我殉情死我手上!”

巴达克:“拉蒂兹,这像你能干出来的事,和卡卡罗特刚见面,看见弟弟有个儿子后,就着急忙慌拉着卡卡罗特去死。”

比克:“当时还以为鸟山明把主角给我了,结果做了主角——家的保姆。”

贝吉塔:“等等,进了这个群,你不应该持有清白证啊,显原形吧!”

比克:“哼,潜伏在孙家多年,做着两代人的保姆,只为得到孙悟空。”

贝吉塔:“只可惜你尽心尽力这么多年,除了男二被我抢了,实力跟不上了,卡卡罗特又是直的,就只能当个保姆找存在感。”

达列斯:“进了这个群居然复活了,果然小道消息还是可取的!”

孙悟饭:“好奇怪的群啊,人多就算了,怎么大部分头像都和爸爸有关?”(翻看着一个一个被孙悟空单方面暴虐的头像)

贝吉塔:“还不是因为那些家伙压制卡卡罗特的时候只显自己,图片也只给卡卡罗特一撮毛,同框更是罕见,所以就变成这样了。”

魔人布欧:“贝吉塔,咱们撞头像了!”

贝吉塔:“卡卡罗特的图片你为什么会有?赶紧换了!”

魔人布欧:“这话应该我来说!”

看着群里乱发技能的两人,其他人表示很无奈,但令一些小怪惊奇的是头像与孙悟空甚是暧昧的图片。

古拉:“至于为个头像在群里大喊大叫么?”

弗利萨:“哥,你为什么也有用了飘柔的超级赛亚人孙悟空的图片,还那么高清!”

古拉:“你也不要问的理直气壮,孙悟空倒你肩上的图片给我发来一张,我P个头。”

弗利萨:“贝吉塔才厉害,囤了那么多孙悟空的图片,用了那张公主抱还美颜了。”

魔人布欧:“打错字了,我们的头像不是同一个时期的。”

魔人布欧的头像是孙悟空被魔贝嵌入岩石里束缚住手脚的图片,然而贝吉塔对于魔人布欧盗图的行为感到不满。

孙悟天:“哥哥,爸爸不见了!”顶着钻入孙悟空怀里看似小羊羔实则搂紧爸爸的腰,欣赏孙悟空睡颜的头像。

沙鲁:“孙悟饭我早就想问你那揽着孙悟空手臂脚踩着我头的爽出天际的头像是怎么回事了。”

孙悟饭:“贝吉塔叔叔,我爸爸在不在您那里?”

贝吉塔:“切,卡卡罗特那个家伙我都几天没见了!”

沙鲁:“孙悟饭你给我解释一下!”

孙悟饭:“网友P的图,我觉得不伤大雅,所以就用喽,而你的头像画风都变诶!”

克林:“呃……”

弗利萨:“群主是谁,快把这个光头踢出去!”

紧接着就是一连串加一刷屏。

black:“为什么我也会进来...”

梅尔斯:“看着群名有悟空就进来了。”

比克:“不对,这么久了,有两个关键人物没有说一句话。”

电量不足(关机)

评论(3)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