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空

贝悟

“又是这样!”贝吉塔捏碎酒杯。


坐在王座上高高在上的王,整个贝吉塔行星都是以其名命名,全体赛亚人都是他的子民,可是,真不知道是不是天要挫挫他的锐气,有一个在逃的下级战士,更是让他毫无威信可言的天真赛亚人,从不好好执行任务,与他对峙倒是积极,然而就是这样的赛亚人,有传闻他已经拥有传说的力量。


“王,收到消息,那名赛亚人正飞速前往机场。”一名赛亚人战士单膝下跪。


“哼,知道了。”贝吉塔抬眼望向红色天空,嘴角勾起一抹邪笑。


“那是否要让属下叫人前往?”赛亚人战士做出请示的姿势。


“不必,就让我看看,那个下级战士到底有多大能耐。”将目光定格在桌上那份档案。


但是档案上的图片模糊不清,连内容也是空的,除了边缘残留的金色能量,名字更是胡扯——孙悟空。


“既然想玩,就千万不要被我抓到。”贝吉塔双手抱臂跷二郎腿。


机场


“贝吉塔,你还真是有所准备。”掩饰都不掩饰,一身赛亚人战斗服,飘逸墨色蟹发,身后棕色尾巴摇动,大大方方的将自己暴露在众目之下。


“编号X10086,你来这里做什么?”检查员看着走来的赛亚人询问。


“我要离开贝吉塔行星。”手中已聚好光球。


“如果我说不行呢?警卫员!”检查员拉下警报。


警卫员就位,百来个赛亚人围住在逃赛亚人,不过仅是一个跃起,所扩散的气息便逼着警卫员后退,当然赛亚人越战越强,但是绝对压倒性的力量,不留情面的攻击激起黑烟,三下五除二解决所有警卫。


“早点放我出去不就没事了吗?”脱掉手套,撕开战斗服露出橙黑色的武道服。


“干得漂亮,卡卡,不愧是我(一手调教)的人。”Black扛着气镰讥笑。


“嗯,我找你是因为这张厚纸。”掏出红色的小本子。


“请帖?”Black有些疑惑,然而里面的内容让他恨不得找上贝吉塔三世的魂。


内容的重点是联姻,皇室血脉的贝吉塔四世与下级战士巴达克的小儿子,不说Black看着想刀人,巴达克更是在异国他乡被困生气,大儿子拉蒂兹跟着父亲出任务同样被困。


“为什么非找你!”Black对着请帖死亡微笑。


“谁知道呢,反正我不想结。”一把夺过气镰划开一道时空裂缝。


“倒是忘了你,扎马斯。”贝吉塔染了蓝发赶到现场。


“吼,时空乱套了?”Black戏谑看着二人。


“什么乱套了?”孙悟空挠着头发不解地看着神蓝贝吉塔和桃红Black。


“总之,不管这个时空乱成什么样子,我也赢了你,卡卡罗特。”贝吉塔览住孙悟空的腰。


“这到底是怎么了?”孙悟空完全挣脱不了神蓝形态下的贝吉塔。


“你们继续,我就不打扰你们三年抱俩了”




评论(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