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空

那什么的回忆3

只见那黑衣被气风震掀,露出羊的犄角,白蓝相间的毛发,一嘬小白胡子,额心附蓝石,猩红色的眼眸折射出卡灵意的模样,猥琐的笑似乎图谋已久,掌心镶嵌的蓝石划过白光。

“那是什么?”无辜路人惊慌道。

“我可是刚从银河巡警局逃出来的,你们这群人谁想先试试水?”魔罗看着这些弱小的人们狂喜,虽然他们的力量与他们一样渺小,但有的总比没有好。

“山羊精你居然扬了我家店铺,撒旦先生是不会放过你的!”说着拨号。


“铃——”还没看到有关此次事件的新闻,撒旦接了对方的电话,“你好,我是撒旦。”

“撒旦先生,西之都街上出现一只山羊精,拜托你过来处理一下!”说完挂了电话。

“山羊精而已,布欧先生你留在家里,我去去就回。”撒旦也顾不上翻看书本的布欧,出门叫了直升机。

记者带着摄影师先一步赶到现场,然而令摄像师惊讶的是酷似孙悟空与贝吉塔的两个小孩,不仅躲都不躲,甚至在跃跃欲试,不愧是像他们的人。

“对了,你叫什么?”卡灵意边做着和孙悟空一样的热身运动,边看向那孩子。

“我叫斯克,”心仪的小女神主动问自己,感觉脸红,“那你呢?”

“卡灵意。”说罢卡灵意一脚踹开斯克,之后迅速跳起来躲开了魔罗突然的攻击。

“身手不错,小姑娘。”魔罗称赞道。

卡灵意先近身试探,魔罗奸笑着伸出掌心,见势不妙卡灵意只得快速闪退,魔罗更加兴奋地仔细看看卡灵意,她的气息没有一点特别,确实是纯人类气息,但是来源的却是那样强大的力量。

“你的气息暴露的太明显了!”魔罗从后面掐住卡灵意。

斯克毕竟是普通的5岁人类小孩子,被踹入岩盘只是晕过去就是万幸,但是现在的局势的结果也十分明显,第一,银河巡警及时赶到带回魔罗;第二,魔罗占领地球,蚕食所有生灵。

“梅尔斯队长,就是这里!”一个银河巡警叫道。

“我的午饭!”加克还在为没吃完的午饭生气。

“嗯,我听银河王说,地球上有两个厉害的纯种赛亚人。”梅尔斯浅浅的问加克。

“是啊,说不定他们已经收拾完魔罗就等我们带回去了。”加克肯定地周围冒星星。

“可是,据最近关于地球的资料中,并未提到过还有一个纯种赛亚人和其资料。”梅尔斯有些疑惑。

“怎么可能?这里只有贝吉塔的资料,却不见孙悟空的??”加克差点惊掉下巴。

“那个纯种赛亚人叫做孙悟空么?”梅尔斯来了兴趣。

“对,而且弗利萨都是他打败的,虽然后来弗利萨又杀回来,但又被孙悟空打败。”加克向梅尔斯简单介绍了孙悟空的战力水平。

“说起来那个棉花藤怎么迟迟未见你上交呢?”梅尔斯又翻了一页资料。

“那个...”

评论(2)

热度(6)